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预防讲座为医务工作者“打疫苗”
时间:2014-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1日上午,平遥县人民检察院指派副检察长武星林在县人民医院为该院医务工作者进行了一次预防职务犯罪的专题讲座。

  讲座上,副检察长武星林以《预防职务犯罪 永葆白衣圣洁》为题,从检察机关的性质与职能、当前的反腐败形式、我国的职务犯罪预防体系及措施、与医疗卫生系统相关联的刑法罪名及危害等方面,结合近年来该院查处的相关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卫生系统职务犯罪发案的主要特点,他提出了预防职务犯罪的对策,并通过职务犯罪成本分析来提醒医务工作人员从中汲取教训,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金钱观,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这人生“七笔帐”,珍惜自己的人生,珍惜工作的机会。

  讲座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严守医德医规,永葆白衣圣洁。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山西省平遥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平遥县柳根西街17号 电话:0354-563319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