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平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
时间:2014-05-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4年5月5日,平遥县人民检察院在本院六楼会议室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旨在以赛促学,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干警的学习热情。院党组对活动高度重视,认真谋划,院党总支、团支部牵头组织进行,40岁以下在岗干警参加。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瑞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二督导组组长王中凯、副组长梁晓、组员赵润平等领导同志应邀参加本次竞赛。

  竞赛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以及“四风”问题为内容。参赛人员18人,分六组进行,设必答、抢答、风险、游戏四个环节。活动在团结活泼的气氛中有序进行,在激烈紧张的角逐中落下帷幕。王中凯组长在活动结束时就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知识竞赛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重要的特色自选活动,寓教于乐,丰富了干警参与活动的载体,拓宽了干警学习教育和互动交流的渠道,是一次学习成果的大检阅,也是检察干警风采的大展示。检察院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为下一阶段活动奠定坚实基础。最后院党组副书记蔚向勇对本次知识竞赛活动进行总评,提出三点意见:院党组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准备、安排、部署,为下一个阶段选择自选动作提供了明确导向,使全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能真正取得实效;此次活动是对学习教育阶段的一次检阅,全院干警在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路线方面有了很大提高;本次活动后将选拔优秀参赛队参加县政法委于5月中旬举办的知识竞赛。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而且进一步深化了我院干警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引领大家及时把学习成果运用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来,为促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山西省平遥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平遥县柳根西街17号 电话:0354-563319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