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平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孙蕊萍深入基层调研支部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09-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9月6日,平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孙蕊萍深入平遥县宁固镇、香乐乡等乡(镇)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支部建设工作。检察院党组成员蔚向勇、副检察长武星林参加调研。

  在乡(镇)府,孙蕊萍一行与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当地经济发展状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以及基层支部建设情况,征求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乡(镇)党委、政府对孙蕊萍一行的调研和检察院对基层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检察工作的开展。

  随后,孙蕊萍一行到我院负责帮扶的后进基层党支部香乐乡武坊村党支部进行调研。孙蕊萍详细了解了该党支部建设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乡村干部研究商讨解决方案,提出整改要求,要求我院工作队员与支部搞好对接,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整顿方案,厘清工作发展思路,督促该支部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整顿任务圆满完成。希望乡(镇)党委、政府和基层组织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基层支部建设对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重要作用,发挥自身优势,做好群众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

  

县院党组书记孙蕊萍在宁固镇与主要领导同志座谈

 

 

 县院党组书记孙蕊萍在香乐乡与主要领导同志座谈

 

县院党组书记孙蕊萍在香乐乡武坊村党支部进行调研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山西省平遥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平遥县柳根西街17号 电话:0354-563319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