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学思践悟强党性 实干担当建新功 ——平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慧琴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3-11-30  作者:政治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强化政治担当,11月29日上午,平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慧琴以《学思践悟强党性,实干担当建新功,奋力推进平遥检察工作现代化》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专题党课。院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

郝慧琴结合平遥检察工作实际和自己所学所思,围绕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目标任务,与全体干警交流学习感悟和收获,引导干警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政治之魂、厚植党性之根、站稳人民立场,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的能力和水平。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作为检察工作的基本遵循,把党的初心使命内化和融入为更优更好履行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责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坚决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强化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的思想自觉。从牢记检察之本,推进法律监督理念现代化;找准检察之为,推进法律监督体系现代化;突出监督之要,推进法律监督机制现代化;夯实固基之本,推进法律监督能力现代化四个方面,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平遥检察工作现代化进行了深刻阐释,提出思路和要求。

郝慧琴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心入脑,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牢把握新征程检察机关的使命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进平遥检察工作挺进并保持全市第一方阵,为晋中检察工作稳居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平遥检察力量。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山西省平遥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平遥县柳根西街17号 电话:0354-563319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