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赵冰峰 到我院调研指导
时间:2023-12-07  作者:庞瑞波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6日上午,晋中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赵冰峰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郝慧琴及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赵冰峰实地察看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院史陈列室、清廉机关建设阵地、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等建设情况,边看边询问了解相关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赵冰峰听取了郝慧琴检察长关于我院基本情况和2023年各项检察业务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重点工作和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赵冰峰对我院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赞许我院班子强、队伍优、管理科学,纪律严明,清廉机关建设、未检工作、大数据模型构建等多项工作走在了全市甚至全省前列,为晋中检察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希望今后持续保持良好态势,不断加强改进短板弱项,立足平遥古城响亮品牌,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谋划未来发展规划:要高度关注高质量发展指标,在刑事抗诉工作、未成年人检察综合履职等方面下功夫,在公益诉讼精品案件打造上下功夫,成效上实现新突破。要胸怀“大检察”观念,立足平遥古城世界文化遗产响亮品牌,把文章做足,在检察文化宣传品牌建设上大胆探索思考,把平遥检察做成晋中检察工作的亮点,像平遥古城一样响亮,为全市、全省检察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郝慧琴代表全体干警感谢市院领导对平遥检察工作的肯定,表示赵冰峰副书记的调研指导为平遥检察工作发展提供了新的路径和思路,在立足古城品牌上做足做强检察文章找到了着力点,下一步,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谋划思考,锚定一流,大胆创新,锐意进取,以更优能动履职推动平遥检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全市检察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山西省平遥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平遥县柳根西街17号 电话:0354-563319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