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平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3-12-28  作者:庞瑞波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7日上午,按照县工会要求并经院党组同意,平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安排,院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王传海、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李俊卿、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刘红梅分别向大会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预决算报告。

会议严格按照章程和规定程序,现场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

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郝瑞冬代表院党组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所作出的成绩和贡献,对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就更好履职尽责,发挥好工会作用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职工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全体干警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讲服务。把依法维护干警职工的合法权益作为工作落脚点,坚持人文关怀,认真落实省委政法委《加强全省政法干警身心健康工作二十条措施》等政策,全心全意为干警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做干警职工的贴心人知心人;三要坚持讲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把工会工作放在全局的高度去思考、谋划,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营造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敬业风气,为平遥检察工作现代化积聚更多奋进力量。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山西省平遥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平遥县柳根西街17号 电话:0354-563319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