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喜报!平遥检察一案例入选最高检“冒名顶替或者弄虚作假婚姻登记行政检察监督百件优秀案件”
时间:2023-12-29  作者:张萌萌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最高检下发《关于表扬贯彻落实“两高两部”指导意见推动解决以冒名顶替或者弄虚作假的方式办理婚姻登记问题百件优秀检察监督案件的通报》,我院办理的一起撤销冒名婚姻登记检察监督案入选。

该案的成功办理是平遥县人民检察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解决群众烦心事的生动实践,被最高检通报表扬是对我院工作的极大肯定和鼓舞。下一步,我院将以表扬为鞭策,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从政治上着眼,从法治上着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山西省平遥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平遥县柳根西街17号 电话:0354-563319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