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启航2024!平遥检察祝您元旦快乐
时间:2024-01-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时光蹁跹 岁月倥偬

回顾2023

我们履职尽责

凝心聚力、砥砺奋进

展望2024

我们整装待发

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满载奋斗与收获的2023年倏然而去,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24年迈步而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平遥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遥检察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广大群众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向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全体检察干警以及默默付出的干警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平遥检察事业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愿大家静宁见春,猷并茂,顺遂无虞,皆得所愿

盘点旧岁,春华秋实,即将过去的2023年是踔厉奋发、稳舵前行的一年,是俯拾仰取、进而有为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坚持政治上着眼,法治上着力,一以贯之抓学习,融会贯通“学思想”,擦亮忠诚为民的“平检底

这一年,我们聚焦素能提升,坚持严管厚爱,一严到底粹队伍,持之以恒“强党性”,激活公平正义的“平检春水”

这一年,我们坚持问题导向,依法能动履职,一叶知秋强调研,求真务实“重实践”,锤炼善作善战的“平检匠心”

这一年,我们深耕数字检察,提升监督质效,一寸丹心育典型,奋勇争先“建新功”,擦亮挺膺担当的“平检名片”

这一年,我们办理的监督撤销冒名婚姻登记案等5件案件入选最高检、省院典型案例,构建的土地领域行政非诉执行类案监督模型等2项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在全省检察机关监督模型竞赛中获奖,撰写的《做好散落文物建筑保护的检察路径》获最高检新时代法治文化建设理论征文二等奖,《指导性案例参照适用机制研究》获全省检察理论研究优秀论文三等奖,干警高鸿娟荣获“全省十佳检察官助理”、米福丽被评为山西省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成绩突出个人,“梅姐护蕾工作室”未检品牌荣获全省检察机关十佳未检品牌..........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即将到来的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平遥县人民检察院将始终坚持以“赶考”的清醒、奋进的姿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破裉节、聚合力、强动能,努力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答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检察答卷,创造“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的新业绩和新贡献,为全方位推动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国际旅游城市做出新的检察贡献,以使命担当谱写平遥检察新篇章。

2024年,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

值此元旦佳节之际

惟愿山河锦绣、国泰民安

惟愿和顺致祥、幸福美满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山西省平遥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平遥县柳根西街17号 电话:0354-563319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