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扫雪除冰保畅行 齐心协力显担当
时间:2024-02-23  作者:安娟  新闻来源:  【字号: | |

瑞雪盈尺兆丰年,清雪护航保平安。2月19日至21日,初春的一场大雪“如约而至”,这场雪给居民带来惊喜和兴奋的同时,也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防止积雪成冰,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平遥县人民检察院迅速行动,以雪为令,第一时间组织检察干警齐心协力,清除机关大院和责任区路段积雪。

下雪是景,除雪是情。干警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有序,不畏严寒,干得热火朝天,手冻僵了,脸冻红了,呼出的热气让眼镜结霜了,“褪白返黑”的道路让行人的心暖了,忙碌的身影在冬天凛冽的寒风中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平遥检察干警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山西省平遥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平遥县柳根西街17号 电话:0354-563319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