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倡议书
时间:2024-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日”,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在此,我们向平遥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发出以下倡议:

一、爱岗敬业,争做岗位标兵

要像雷锋一样,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精益求精,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好检察工作,把“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主动融入全县重点任务中,扎实履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诉源治理促进社会治理,运用法治力量更加有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二、无私奉献,争做服务标兵

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热心参与爱心助学、敬老助残、扶贫帮困活动,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残疾人等提供更多关爱,真正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把援助送到群众手中,把爱心送进群众心里。

三、勤俭节约,争做文明标兵

雷锋的一生是艰苦奋斗的一生,是勤俭节约的一生。我们要像雷锋一样,从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度电、节约一张纸这样的小事做起,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意识,逐步形成节约意识深入人心、节约美德蔚然成风的良好风气,为文明检察机关建设增光添彩。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用雷锋精神温暖人心、感召社会、引领时代,为建设幸福美丽平遥贡献自己力量!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山西省平遥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平遥县柳根西街17号 电话:0354-563319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