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案件信息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丨  以案说法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权利义务公开
平遥县人民检察院2020年1至3月主要办案数据
时间:2020-04-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平遥县人民检察院在上级检察机关及县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严格执行上级要求,坚持疫情防控与办理案件两手抓。检察长亲自包村,督导三个重点村的疫情防控工作,40余天坚持带班值守,每天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90余人次,做到防疫办案两不误,现将1-3月份办案数据公布如下:

  平遥县人民检察院共批准和决定逮捕各类犯罪嫌疑人44人,不批准逮捕5人,不捕率为10.2%。提起公诉50人,不起诉3人(含附条件不起诉考验期满后不起诉),不起诉率为5.7%。 对未成年人犯罪,共批准逮捕1件1人;附条件考验期满后不起诉2人。同期,对侵害未成年人权益犯罪,批准逮捕1件1人。民事检察业务提出民事执行活动监督检察建议2件。 行政检察业务受理非诉行政执行监督案件1件。 行政公益诉讼立案2件;发出诉前检察建议2件,其中生态环境领域1件,食品安全领域1件;起诉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1件。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今日头条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博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平遥检察官方微信
山西省平遥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平遥县柳根西街17号 电话:0354-5633199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